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理财公司“吞”了我50万
这笔钱还能要回来吗?
  律师现场为读者解答法律问题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吉星 摄

  律师建议:尽快到法院起诉,要求被告还钱

  50万理财款没了,人也抓了,钱还能要回来吗?9月10日一早,现代快报有请律师如约而至,就有市民赶到现场,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难题,快来看看我们的专业律师是如何支招的。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元森 王瑞

  9月10日一早,市民赵大爷匆匆赶到现代快报有请律师活动现场。原来,赵大爷有几十万的理财款被一家公司给“吞了”。赵大爷告诉记者,2010年的一天他接到一个电话,一家投资理财公司的工作人员来电询问他是否需要理财。“开始我没相信对方。”赵大爷说,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家公司直到2014年还来电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忙投资理财。

  “我看这家公司经营了好几年还存在,就上门去看了看。”赵大爷说,此后,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他和公司签订了一份理财合同,将50万元交给这家公司打理,并约定年利率18%。到了2015年下半年,原本应当定期收到的利息没有到账,上门查看时,像自己一样情况的老人不在少数。“我粗算了一下,至少有四十名老头老太被他们给骗了,涉案1000万元。”赵大爷说,此后没多久,这家公司的老板就被警方给抓了,到现在案件还没有判决。

  “我如果想要回这笔钱,还有没有什么办法?”对此,南京高朋律师事务所律师吕雅莉表示,如果该公司老板名下还有财产,建议赵大爷尽快到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还钱并对其财产进行保全,防止钱款被转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