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晴天余额不足 今夜起又是雨雨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蓝天白云、温柔的阳光、舒适的气温,9月8日这样的晴天才是大家想要过的天气。不过,9月9日夜里起,大家熟悉的阴雨天又会回归。提醒大家,想要出去玩的,周六抓紧了。

  9月8日早晨,江苏徐州、连云港、盐城、淮安、南京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江苏省气象台6时23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不过,这场雾持续的时间并不长,8时25分,省台就解除了预警信号,并没有给上班路上的大家添多少麻烦。

  雾气散过,全省迎来了久违的晴天。这次的放晴有多难得?江苏气象统计,自打进入9月以来,全省基本就以阴天为主。

  而这样的晴天很快就要戛然而止。9月9日白天,大部分地区尚能维持无雨的天气。9月9日夜里起,沿江以北地区开始下雨,其中西北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9月10日,迎接大家的就是雨雨雨了。江苏气象预报,9月10日,淮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级左右,22~28℃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23~30℃

  后天 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2~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