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男童赤身雨中奔跑 交警脱下雨衣把他裹住
  交警给孩子披上雨衣,抱在手上
  通讯员 供图

  “雨中交警将雨衣包裹在一个裸体孩童身上!那一刻让我泪奔。”9月6日,镇江当地论坛上,一则网帖引发热议。7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雨中抱起裸奔男孩的是执勤交警邵浩然,随后他还报警将男孩送回家。

  6日晚上6点20分左右,一位网友用手机拍到惊险一幕:下班高峰期,镇江学府路来往车辆众多,突然,路中央跑过来一个大约五六岁男孩,赤身裸体,连鞋子都没有穿。当时下着雨,男孩非常危险。京口交警大队民警邵浩然正在路口指挥交通。发现男孩后,为确保不发生意外,他辅以交通手势,叫停周围车辆。随后,邵浩然抱起男孩,将他带到安全地带。男孩头发全湿,在他怀里直打哆嗦。邵浩然见状,立即脱下自己身上的执勤雨衣,帮其穿上。

  这个男孩可能是意外与父母走失,邵浩然把他抱在怀里,等待他的家人。过了十几分钟,也未等到。由于男孩一直不说话,邵浩然无法得知他的具体信息。于是,邵浩然给110指挥中心汇报。晚上6点40分,正东路派出所民警陈驿来到事发路口,将男孩接到派出所。

  晚上7点后,邵浩然下班后还在路口等待,终于等到了男孩母亲。男孩母亲根据邵浩然的提示来到派出所,将他接走。得知男孩赤身在快车道奔跑被民警抱起时,她连说:“谢谢警察!”警方了解得知,这名男孩生性自闭,不愿多说话,平时他在家不喜欢穿衣服,家长也随他,谁知他趁家人不注意时,竟赤身偷偷跑了出来。

  通讯员 曹伦平 钟瑞良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