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沿江以北今晨雾出没
白天难得放晴抓紧晾晒

  快报讯(记者 徐岑)桂花飘香、白露到来,秋的意味更浓了。9月7日全省天气好转,但早晚还是很凉。9月8日天气彻底放晴,白天最高气温近30℃。然而早晚气温淮北地区只有18℃左右。秋冬独有的晨雾也开始侵袭淮北地区。提醒大家,早起加件外套,注意安全。白天抓紧晾晒,周日又有雨了。

  下半年第一场浓雾在白露节气这天悄然而至。9月7日早晨,江苏气象发布大雾提醒,徐州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甚至小于200米。这场雾还没完,9月8日早晨,沿江以北局部地区仍然有雾。能见度降低,赶早出门的小伙伴们,小心慢行。

  虽然早晨有雾,但9月8日是近期难得的晴天,而且江苏全省都是多云到晴,最高气温都回升到29℃左右。气象台提醒,要晾晒的9月8日得抓紧了。9月9日白天江苏又开始转雨,夜里沿淮淮北地区将有中雨,局部大雨。9月10日,淮北地区还将持续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所以难得的一天晴天,小伙伴们要记得好好享受。

  今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20~30℃

  明天 多云,20~30℃

  后天 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阵雨,22~29℃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