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公务员招录专业设置合理吗

  省公务员局再次请你提意见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近期,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考中,全国出现了多起考生在面试、资格审查时,因“专业不符”而被取消资格的事件。为了避免这种情况,8月4日,江苏省公务员局等部门发布《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征求意见的公告。9月6日,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再发公告,再次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9月15日。如对专业参考目录提出增加、减少或调整专业等意见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好的《江苏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修改意见表》、修改依据或相关说明(如毕业证书扫描件等)电子版发至专用邮箱(jsgwyckml@126.com)。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