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镇江建成
赛珍珠主题公园

  9月6日,位于镇江市区的赛珍珠文化公园正式开园。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个为了纪念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美国女作家赛珍珠而建设的主题文化公园。赛珍珠文化公园位于登云山麓,总面积1.64公顷,总投资2.4亿元。园内建筑有赛珍珠故居、赛珍珠纪念馆、赛珍珠研究会办公楼和珍珠书屋。雕塑文化景观有赛珍珠坐像雕塑、著作等身瓷板画、颁奖盛典浮雕、大地之书、思乡碑、赛珍珠全家福雕塑(右图)、赛珍珠站像等。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林清智 文/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