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6日南京国博有场中高级人才交流会

  200余家部省属企业、高校院所等将现场招贤纳才

  年薪10万+的中高级人才“换饭碗”机会来了!9月16日,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届时,200余家部省属国有企业、部省属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江苏省各设区市、国家及省属重点开发园区所辖企事业单位将在现场招贤纳才。

  

  通讯员 韦艳文 刘国中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戴明夷

  双创企业组团“抢”人才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领导人才考试测评中心与南京市高层管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据了解,今年入场单位数量将比往年翻一番,交流会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场地扩大了10倍。除了提供用工双方招聘洽谈的区域外,现场新增了省市人才政策宣传区、大会主题展览区和重大项目合作签约及省市人才政策推介区域。

  目前,用人单位已陆续预订了217个展位。其中部属和省属国有企业分别为10家和30家;省属高校院所达15家、省双创企业47家、市属企业25家,来自南京、扬州、无锡、苏州等地开发园区、科技园等也纷纷组团预订入场。一下子预订了近50个摊位的江苏双创人才联合会秘书处办公室顾新华老师介绍:“由于这场大会定位高端,所以吸引了50余家高科技双创人才企业报名入场招聘、宣传。此次需求主要集中在材料科技、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信息技术、能源环保等技术和研发类人才。”

  名企个性化薪酬“请”人才

  南瑞集团是中高级人才交流会的老朋友了。谈及连续多年参加大会的原因,南瑞集团招聘主管马晶表示,这场大会主要针对高级人才,定位高端的统一招聘平台是吸引他们连续参展的主要原因。

  “这次招聘主要针对智能制造、电动汽车、节能环保、智能电网、新能源发电及并网、国际业务拓展等新兴业务领域的领军人才和紧缺骨干。为了更好地达成招聘效果,南瑞集团会派出技术专家团队现场助阵。”马晶说,南瑞集团对此次招聘的高端人才采取协议工资制,只要是符合要求的人才,南瑞集团会根据实际任职条件协商确定薪酬。

  为了进一步提高用工双方的交流效果,本次大会继续采取提前预审入场制。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均为年薪在10万元以上的中高层经营管理或高级专业技术岗。对于入场交流人才,组委会对进场洽谈人员实行“准入制”。大会受邀对象主要为海外归国的专家学者、留学生或港澳台科技人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有比较丰富的科技研发、经营管理人才也是企业渴求的交流对象。对大会用工信息感兴趣的求职者,可登录www.njgcrc.gov.cn了解详细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