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爱心助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用行动践行“惠民服务”理念

  近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注重惠民工程建设,深入走进社区和家庭,将金融服务、公益品牌和宣传形象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惠民服务”的理念,连续多年蝉联江苏省银行业十佳惠民好事荣誉。

  近年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将金融基础业务、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给更多群众。自2012年4月开始,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连续6年坚持定期开展社区活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经营管理与公益形象形成了同频共振,获得了双丰收。目前,在南京地区已拥有15家营业网点,各项存款超过500亿元,机构盈利、人均盈利等核心指标在区域分行保持第一,存款每年新增在南京同业处于领先地位,资产质量良好,得到监管部门的认可。通讯员 毕然 杨玉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