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闲墨澄怀”嵇亚林绘画展

 展览时间:8月20日-10月20日

  展览地点:南京博物院

  “闲墨澄怀——嵇亚林绘画展”是今年推出的“南京博物院员工艺术作品系列展”之一。此次展览共展出嵇亚林绘画作品百余幅,基本勾勒出嵇亚林学习探索中国画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现出嵇亚林含蓄内敛的审美趣味及恬淡自然的生活态度,集中体现出嵇亚林在本职工作之外艺学兼修的实绩及在工笔画领域不凡的艺术造诣。他的画内容丰富生动,风格清新淡雅,有的小品去绚丽而现清幽,退繁芜而现简洁,具有一种安宁、恬静、纯朴的意境之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