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朋友借钱不还玩失踪
报假警让警察“帮忙”讨债

  陆陆续续借给朋友5万多元,结果对方不仅不还,还不接电话,为了让朋友现身,一怒之下竟然报假警向警方“求助”,结果把自己给“坑”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21日,刘某叫上朋友孙某和王某到常州小河派出所报警称,章某以卖汽车的名义骗了刘某9万元,孙某5万元。

  由于涉嫌数额比较大,刘某又清楚提供了诈骗嫌疑人章某的信息,警方对章某进行网上追逃,当晚章某就被抓获。

  然而,一审查,章某和刘某孙某只是涉及经济纠纷。章某向刘某借了5万多元钱,一直不还,就签下合同把汽车抵给刘某,但章某迟迟不进行交易,人也躲着不接电话,刘某以为章某骗了他,就想到通过报假案,让警察出面来帮忙找人讨债。

  目前,刘某因报假警捏造犯罪事实被刑拘。 姜孝强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