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社区公益夏令营人气旺

  快报讯(记者 仲茜)8月15日上午9点,南京鼓楼区燕江路社区二楼活动室人头攒动,40多位小朋友早早来到这里,等着即将开课的绘画兴趣班。原来,今年暑假,燕江路社区汇集多方爱心资源,办起了“社区伴我成长”公益夏令营,为社区居民的孩子提供绘画、做风筝、打篮球等兴趣活动。

  “8月的每个星期二,社区绘画兴趣班开课,一共有4次课。”燕江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曹红艳介绍,课程老师、课堂使用的画笔和画纸,都是由彩虹堂画室安排的,社区则提供免费场地和饮用水。

  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正在学习国画的小朋友宁子通,他握着笔,蘸着颜料,学画向日葵,十分认真。今年10岁的宁子通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南京过暑假。4年前,爸妈从河南老家来到南京打工,“爸妈工作忙,只有春节才回家,今年暑假我就跟奶奶来南京了。”宁子通说,他和家人就住在金陵船厂宿舍,离社区很近。

  曹红艳表示,这样的公益夏令营社区将长期举办,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为孩子提供更丰富的公益课程培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