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运会轮滑决赛在南京开赛

  快报讯(记者 王卫)8月12-1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决赛在南京市龙江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局承办,南京市人民政府协办。本届天津全运会仅有三个决赛项目是在天津以外办赛,此次在南京举办的轮滑比赛就是其中之一,南京市民可以在家门口感受到全运会的气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自由式轮滑、滑板两个大项,其中自由式轮滑项目包含男女速度过桩、花式绕桩,滑板项目包括男女街式、碗池。值得一提的是,滑板已被列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设4块金牌,分别是男女街式和男女公园(碗池),每个项目20名运动员。本次全运会群众比赛也将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发现和培养人才。

  在参赛运动员方面,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代表队共11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滑板60人,自由式轮滑51人。入围运动员较多的地区包括:江苏11人,广东10人,浙江9人,香港9人,北京 8人……其中,江苏的11名运动员中,有6名运动员参加自由式轮滑项目的比赛,5名运动员参加滑板项目的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