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北摩天大楼地块
90亿底价成交

  快报讯(见习记者 谢毓灵 记者 张瑜)8月11日上午9点,8月首场土拍开始,即将建江北摩天大楼的G41地块备受关注,由于该地块总价较高而且对竞买人资质要求也高,很多开发商知难而退。最终只经过一轮报价,G41地块就被绿地集团南京宝地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90亿收入囊中,单位地价为44858元/平方米。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G41地块位于浦口七里河大街以东,属于商住混合用地,地块实际出让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起拍总价达90亿元,并且设置了最高限价120亿元。若达到最高限价,将改为竞争保障房面积。

  现代快报记者发现,只有绿地集团南京宝地置业有限公司一家开发商报名竞拍这块土地。据悉,此前出让公告中明确,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旗下企业具备已建成至少一幢4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的开发经验,报名时须提供相应的施工许可证及竣工备案表原件。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第一高楼紫峰大厦就是出自绿地集团之手。此前,也有解读称G41地块将建一幢550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超过450米高的紫峰大厦。

  另外,商办混合用地G42地块位于江宁区青龙地铁小镇,起拍价1.1亿元。经过87轮竞价,该地块被北京世通盛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2.82亿元拍下,单位地价达到16250元/平方米,溢价率达到156.36%。该地块要求配备变电站、菜市场等配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