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第一商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商场刮起IP风,主题展成流量担当

  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下半年南京预计将有10多家商业项目开业。新店开业之际,不少商场的IP展也做得风生水起,除虹悦城推出的大型视觉展外,水游城在9周年店庆之际推出了“冰川时代”主题展,而人们熟悉的大力水手主题展也在上周五落户南京金茂汇,别样的美陈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多个IP展给南京“降温”

  油腔滑调的树懒希德、憨厚勇敢的猛犸象雷·罗马诺、坚持不懈的松鼠克里斯·韦奇……在炎热的夏天,碰到冰川时代里的这些卡通明星,会不会感到很“清凉”?8月4日,在水游城九周年店庆之际,就把这些动物明星们带到了南京水游城,这也是“冰川时代”展首次登陆南京。

  极具冰川感的主体搭建,让进入水游城的消费者有种“降温消暑”的感觉。此次“冰川时代”主题展将持续到9月16日,在这段时间内,市民将自己和主题展的合照发至朋友圈,截图发至“南京鹏欣水游城”微信公众号,加姓名、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超大只橡果抱枕。活动期间还将有舞台剧、卡通巡游、互动DIY等活动。

  除水游城的冰川时代主题展,大力水手主题展也登陆南京金茂汇。作为首次落户南京的IP项目,大朋友们可以回忆童年时的卡通偶像,还可以合影留念。此外,还可以跟着大力水手的步伐,来到蓝色海洋世界,一起探秘海洋世界。

  城南商业蓄势待发

  水游城借力主题展为店庆庆生之际,下半年也有多家商场扎堆店庆。值得关注的是,下半年作为新店开业的黄金期,南京将有多家商业项目开业。在南京的便利店市场,外资便利店品牌将在8月28日开出五家门店。此外,苏果在8月中下旬也将有7家便利店在南京开业。

  在商业综合体方面,丰盛集团打造的7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雨花客厅的首期商业项目——E-PARK,经历招商团队的全力攻坚,将在9月16日开业。E-PARK定位都市田园购物中心,着力构建以都市田园为灵魂的主体场景,包括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迪卡侬专业运动超市、洛克公园、英皇体育俱乐部等主力店强势入驻,成为南京城南商场新势力代表。

  作为今年下半年南京首家开业的购物中心,E-PARK以情景商业为脉搏,在时间消费为理念的导引下,将通过丰富合理的业态规划、多元的消费选择,立足人性化智能服务,为城南未来商圈开启新的起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