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几天高温和雨水上演“打地鼠”
今天重返35℃ 后天雨水来“抢戏”

  快报讯(记者 徐岑)高温和雨水就像一对相爱相杀的对手,你方唱罢,我方登场。今天到明天,全省转为多云好天,凉爽的天一去不复返,最高气温又升回到35℃左右。后天,雨水杀来回马枪,高温又会退让,双休日气温又有小幅下降。

  昨天上午,南京还飘着毛毛细雨,和前一天的狂风暴雨比,温婉了不少,也让人很舒服。不过,中午前后,南京的雨就渐渐停了,转为阴天。全天南京的太阳几乎就没怎么露脸,气温也就被压制在30℃左右。只是中午前后,相对湿度过高,人体有些闷热。江苏气象说,全省的气温也不算高,只是比前一天上升了1到2℃。

  今天起,雨水就彻底退出舞台,轮到高温的表演时间了。全省以多云为主,午后部分地区可能会有分散性雷阵雨。高温趁机反扑,今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4℃左右,南京最高温35℃左右,而明天,全省最高温都在35℃以上。

  不过,高温同样站稳不了脚跟,又要被雨水抢戏。后天,江苏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中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中到大雨。8月13日,雨水持续,气温再次下降。有人调侃,雨水和高温好似上演了一场“打地鼠”游戏,此消彼长。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我们且往后看。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西南风3到4级,25℃~35℃

  明天 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26℃~36℃

  后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中到大雨,27℃~3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