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云平台上线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0日-13日在无锡举行。8日,2017物博会官方发布平台——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云平台正式上线。

  作为展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主渠道、主阵地,物博会云平台由无锡广电建设运营,是一个集资讯、服务、交流、互动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由PC端网站、移动端微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组成的“四位一体”新媒体矩阵。

  物博会官网有中文版和英文版,以蓝色为主基调,突出科技元素,契合物博会主题,彰显“物联世界 共创未来”的愿景,目前开设有大会新闻、活动日程、物联先锋、网上物博、感知无锡、物联智库、展会博览等7大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平台上不仅可以完成“大会报名”,还可以“感知无锡”,实时观看无锡有代表性的区域和地标的实景画面。物博会云平台将成为传播智慧无锡“物联世界、创新未来”的窗口,向世界推介无锡的城市新名片。物博会官网域名http://www.wiotexpo.cn,也可扫描二维码安装手机端,或在智慧无锡客户端点击收看,还可通过搜索“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关注物博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

  据悉,截至2016年底,无锡市物联网企业近2000家,营业收入达到2045亿元,营业收入增幅连续五年超过20%,基本形成了涵盖感知、网络通讯、处理应用、关键共性、基础支撑的物联网产业链。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