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撞车”演唱会
苏宁比赛或延期进行

  目前,中超联赛激战正酣,争四、保级都已进入白热化状态。近期江苏苏宁赛程密集,球员疲劳,保级压力不小。没想到,当红偶像组合TFboys来给苏宁“送温暖”了。

  按照赛程, 8月12日,江苏苏宁本应坐镇南京奥体迎战天津权健。不过,因为当红偶像组合TFboys将于8月11日、13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连开两场演唱会,纪念成立四周年,苏宁主场与权健的比赛或将延期举行。目前,苏宁、权健和中国足协正就此事进行沟通协商。

  TFboys在南京举行的演唱会一共两场,分别是11日和13日晚,地点是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从时间上来看,苏宁的比赛是12日,与演唱会并不冲突;从地点上来看,苏宁比赛是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演唱会是体育馆,也不冲突。但考虑到TFboys的粉丝太过狂热,南京奥体安保承受压力巨大,所以最终苏宁有可能让路。

  据了解,苏宁原本想把比赛时间定在14日晚,但因为各种因素,本场比赛最终很可能要被延迟到9月甚至更晚的时间进行。苏宁、权健和中国足协正在努力协商确定最终的比赛日。客观来看,比赛延期对于疲劳作战的两队而言,应该算得上一个“利好”消息。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