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录取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考生看过来,哪些高职专业最受追捧
铁道交通运营、机电一体化技术、财经类专业网罗大批高分考生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接近尾声,哪些专业最受考生追捧,哪些学校还有招生计划可以在征求平行志愿继续填报?8月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多所热门高职(专科)院校探得录取详情,看看还有没有你心仪的院校。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金凤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大热

  该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子强介绍,今年该校普通类专科文科录取线293分,理科录取线287分。“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文科物流管理专业,录取线292分,考生三年后可转入金陵科技学院继续两年本科学习;理科软件技术专业,录取线296分,考生三年后可转入南京邮电大学继续两年本科学习。

  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文科录取线234分,理科录取线239分。中外合作办学文科录取线209分,理科录取线233分。各招生项目均按1:1调档,所有进档考生均被录取。

  普通类专科文科最高分314分,理科最高分330分。“3+2”分段培养项目文理科最高分均为314分。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文科最高分298分,理科最高分282分。中外合作办学文科最高分261分,理科最高分274分。

  考生报考热衷度较高的专业有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软件技术、会计、工程造价、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通信技术等。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受青睐

  “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录取线:文科290分、理科281分,其中文科录取最高分314分,录取在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理科录取最高分320分,录取在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

  普通类专业录取线:文科278分、理科269分,其中文科录取最高分309分,录取在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理科录取最高分309分,录取在通信技术专业。

  空中乘务专业录取线:文科209分、理科233分;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录取线:文科217分、理科233分;艺术类专业录取线:408分。

  普通类文科录取平均分较高的专业有:道路桥梁工程技术288.3分、会计287.8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286.2分;

  普通类理科录取平均分较高的专业有:工程造价285.7分、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282.8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280.9分。

  “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第一志愿满足率达到91.8%,所有进档考生前三专业志愿满足率达91.5%。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

  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等专业吸引高分考生

  该校对江苏省考生录取采用“先分数后等级”的录取办法,与南京工业大学“3+2”分段培养项目文科录取最低分280分,理科录取最低分277分,其中文科最高分314分、理科最高分302分均选择了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

  普通文科录取最低分266分,理科录取最低分265分。考生填报人数较多专业为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药品生物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会计等。

  文科考生最高分309分,录取至计算机网络技术。理科考生最高分311分,录取至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此外,海外本科直通车3个文科计划、4个理科计划,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2个文科计划、20个理科计划还没有招满,考生可在8月4日填报江苏省高职(专科)文理科征求平行志愿。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文理最高分录在会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该院与南信大合作的“4+0”项目录取分313分,最高分328分;与南京邮电大学合作的“3+2”项目录取分288分,最高分334分,录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普通理科284分,最高分318分,录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普通文科291分,最高分316分,录在会计专业;艺术类美术录取分417分,最高分471分,录在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所有专业服从调剂的进档考生均未退档

  普通类文科录取线302分,理科录取线287分,所有专业服从调剂的进档考生均未退档。文科最高分327分,理科最高分331分(达本一省控线),均录取在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文科录取分较高的专业有铁道交通运营管理312分,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310分,铁道信号自动控制308分,铁路物流管理308分,理科录取分较高的专业有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306分,铁道交通运营管理301分,铁道信号自动控制297分,文理科会计专业的填报率也较高。

  “3+2”项目文科录取线301分,理科录取线284分。文科最高分319分,理科最高分315分,均录取在与南京工业大学分段培养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此外,该校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和中外合作项目还有部分招生计划没有招满,考生可以在征求平行志愿中再次填报。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管理专业最热

  “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录取线:文科294分、理科281分,其中文科录取最高分321分,录取在金融管理专业;理科录取最高分328分,录取在金融管理专业。

  “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艺术类最高分468分,录取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普通类录取线:文科277分、理科262分,其中文科录取最高分328分,录取在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理科录取最高分329分,录取在会计专业。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录取线:文科241分、理科233分;艺术类专业录取线:406分;体育类345分。

  普通类文科录取平均分较高的专业有:财务管理300分;会计297.5分;金融管理297.5分;普通类理科录取平均分较高的专业有:会计289.8分;财务管理 284.4分;审计282分。

  “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第一志愿满足率约80%,所有进档考生前六专业志愿满足率达97%。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3+2”项目和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有少量征平计划

  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因免学费包分配尤其受到高分考生青睐,文科最高320 分录取在针灸推拿(为无锡宜兴市定向培养),理科最高327 分录取在临床医学(为淮安市淮安区定向培养)。

  “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代码最低投档分文科294分,理科288分,因需严格按照招生计划执行录取,对接南京医科大学护理专业线,文科划线299分(辅助投档分226分),理科划线293(辅助投档分231分)。

  由于体检及报考户籍等原因,“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和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尚有部分少量文理科计划参加征求平行志愿,建议符合医学生体检标准、超过资格线的考生(1511代码还需符合户籍要求)积极报考。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