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卡佩罗:我们本有希望晋级

  “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很精彩。谢谢大家。”赛后,卡佩罗在总结比赛时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之后,有记者问卡佩罗对对方点球之后的补射有什么看法,卡佩罗说:“对于进球来说,只要裁判吹哨了就是进球了。那么我也不想去评论这个球是怎么进的,因为目前没有回看比赛,我回去会好好细看一下比赛,再做出我的评价。”

  输给中甲球队,是什么样的原因,是实力原因还是其他的一些客观原因?“我们在南京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但遗憾的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我们今天也不想输球,但事实上他们成功地晋级了下一轮比赛。”卡佩罗并没有直接问答这个问题。随后当记者追问输球原因时,卡佩罗补充道:“我们输球是因为我们自己犯了两个错误,同样我们也有机会去取得进球,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简单来说,就是他们取得了进球,我们没有进球。他们的反击打得很好,这也是他们非常擅长的。”

  当然,止步足协杯,或许有利于苏宁在联赛中全力做好保级工作。但卡佩罗对止步足协杯似乎有些不甘心:“首先,足协杯我们是希望晋级的,联赛还很长,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