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交虚假材料,购房证明被注销
南京这两名购房人的不良记录,还记个人征信系统

  快报讯(记者 张瑜)7月2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经购房证明核查小组认真审查,并经公安部门认定,有两位购房人在开具购房证明时,提交的证明其南京户籍的文件为虚假材料,所以这两份购房证明被注销。同时将其不良行为通报有关部门,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通报显示,经购房证明核查小组认真审查,并经公安部门认定,张某某、宋某开具购房证明时所提交的南京户籍证明文件为虚假材料,其行为已违反了开具购房证明的有关政策规定。为加强防范和严肃处理以虚假材料和不正当手段骗取或伪造购房证明的不良行为,经报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批准,决定对20171056564号、20171062001号购房证明予以注销,同时将其不良行为通报有关部门,记入其个人征信系统。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前在江北某楼盘的摇号名单中,曾有一个人的名字出现了两次,也就是一位购房人能开出两份购房证明的情况,后经公证处了解,摇号清册中出现的同一个人有两份购房证明的问题,说明此人具有购买两套房产的资格。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工作人员也表示,家庭为南京户口,名下无房的,就可以开出两份购房证明,拥有两次购房摇号资格。如果是南京本地家庭,名下无房,离异带着一个孩子的话,也是可以开出两份购房证明。

  另据了解,根据房产部门的通知,从7月17日起,原已开具90天有效期的购房证明到期后,无需重开,自动延期到180天。但180天到期后,仍需带齐材料和原购房证明重新去开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