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三大运营商同日宣布利好消息,将惠及江苏两千多万用户
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7月27日下午,三大运营商宣布:9月1日起正式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比此前计划提前了1个月。对此,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有关人士处获悉,江苏推进“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的步伐也将和全国一致。与此同时,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电信获悉,这一提速降费举措的实施,将一共惠及2739万江苏用户。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何玥颐 徐红艳

  江苏将同步推进“取消长途和漫游费”

  9月1日起,如果你是江苏手机用户,到省外工作、旅游,打电话将不再收取长途和漫游费了。7月27日,不少小伙伴手机上都相继收到了三大运营商“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的这一消息。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一速度比此前计划提早了1个月。

  今年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随后,三大运营商立即做出回应并表态: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7月27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获悉,省内三大运营商“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将与全国同步。也就是说,9月1日起,江苏的小伙伴们,也能享受到“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的福利了。江苏省通管局有关人士表示,接下来,江苏将继续推进三大运营商资费清理工作。

  提速降费惠及江苏两千多万用户

  就在三大运营商宣布“9月1日起取消长途和漫游费”后,现代快报记者第一时间从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电信方面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三大运营商加快提速降费的步伐,江苏将有2739万手机用户受益。其中,江苏移动受益用户最多,达到1839万人,江苏联通受益用户达到500万人,江苏电信受益用户达到400万人。

  记者进一步获悉,不仅仅是语音费用的实际下调,三大运营商在提速降费方面做了更多的工作。

  还有好消息

  流量资费下调

  不限量时代也来了

  4G时代,流量需求井喷,为此,三大运营商都在逐步降低流量费用。

  数据显示,江苏移动截止到2017年4月底,移动4G客户超过4000万,流量单价从2015年至今累计下降66%。“今年下半年以来,我们流量费用进行了下调,从目前市场反馈看,用户对此满意度很高。”江苏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

  江苏联通主推的流量全国无限、语音全国无限的“冰激凌套餐”受到了大流量用户的追捧和认可,其主推的“放心用”战略正促使更多4G手机用户选择江苏联通的套餐产品。

  “7月28日起,我们的不限量套餐将会正式上市。每月只要129元就能享受全省不限量套餐,特惠期内,全国不限量套餐只要每月169元,相当实惠。”江苏电信有关人士透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