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人气最高蜘蛛侠9月“英雄归来”
  “荷兰弟”主演的蜘蛛侠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是小蜘蛛回归复联的首次亮相,也是索尼和漫威的首度携手,因而一直备受各界关注。7月26日,在无数影迷的翘首盼望中,该片终于宣布定档,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映。

  蜘蛛侠作为漫威史上最受欢迎和最有影响力的超级英雄,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喜爱。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作为小蜘蛛回归漫威宇宙的首次登场,在海外上映后,口碑一路飙升,在全球多地一举夺下50个票房冠军,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烂番茄新鲜度认证高达92%。主演“荷兰弟”也成为了史上人气最高的蜘蛛侠扮演者。

  从定档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荷兰弟”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蜘蛛侠,在青春飞扬的高中学生和行侠仗义的邻家超级英雄等不同身份之间切换自如,飞天遁地对战秃鹰、高楼爆破实施紧急营救、奋力解决轮渡危机,还与偷车贼大打出手,飞梭在城市间行侠仗义,少年英雄的形象颇为鲜明。

  钢铁侠在影片中则变身人生导师,挑选队友加入复联,不仅对小蜘蛛彼得悉心调教,还亲自为其打造升级版战服,有爱互动十分吸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