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录取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答考生问

  1、你校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江苏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全国、全省名列前茅)。学校同时是目前全国唯一有教育部科技部“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省科技创业园”和“省大学科技园”三项荣誉的高职院校,促使大学生创新创业有用武之地。

  2、你校2017年招生专业主要有哪些,江苏省招生代码是什么。计划投放情况?

  答: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主要有化学工程类、机械设计制造类、自动控制类、信息技术类、经济管理类、建筑工程类、航空与汽车类、艺术(美术)类。学校9个专业群、48个专业与区域支柱产业紧密结合。

  学校江苏省招生代码为1453(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专业有三个,文理兼报),1153(文、理科类,艺术美术类),1563(海外本科直通车专业为建筑工程,文理兼报、实收学费5300),1653(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数控技术,文理兼报、实收学费5300)。注册入学招生代码1153,10个专业,计划300人。以上各类招生共在江苏省投放招生计划1015人,是南京本地高职院校在江苏投放计划最多的学校之一,也是录取可能性最大的学校。

  3、2017年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3+2本科)有哪些专业?

  答:2017年学校国家重点建设专业应用化工技术、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化工装备技术专业与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实行高职与普通本科3+2分段培养。学生在学校学习三年,直升到南京工业大学就读两年,成绩合格的学生取得南京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招生代码为1453,其中文科招生70人,理科招生80人。

  4、你校的软件技术(嵌入式培养)等专业开学后就可以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吗?

  答:可以的。学校软件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与中兴软件联合开办,毕业时可由中兴软件推荐进入中兴体系公司就业,从事移动或终端通讯软件的设计、测试与开发等工作。学校其他专业学生可在大二下学期参加各个企业订单班招生,近两年订单招聘的企业有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外企和上市公司,每年都有1500余定单计划,占毕业生总数的30%以上。学校是2014年(连续六年)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5、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升本途径有哪些?

  答:1)专转本:升学率达80%。2)专接本:在二年级期末报名参加专接本学习,取得本科学历、学位。3)专升本:直接升学到华东理工大学本科(学士学位)阶段学习,学制为2.5年,大专阶段的英语等课程可以减免学分同时减免学费。4)海外游学:学院为在校生设立了“海拓基金”,专项资助学生获得海外经历。

  6、学生就业情况如何?

  答:多年以来,学校共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输送114000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9%以上,就业岗位专业对口率超过80%。其中在南京就业学生占总毕业生数的60%以上,在江苏省就业比例在80%以上,学校确保给每一个毕业生提供5个以上工作岗位。

  咨询电话

  4008601153、025-58370715、57028510、57790699、57795688 ;

  学院微信号

  njccgfwx

  学校网

  http://www.njpi.edu.cn招生网:http://zjb.njpi.edu.cn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