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战高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高温救助

  女子遇车祸

  倒地被路面烫伤

  快报讯(通讯员 华丹 陆婷 记者 陆文杰)近日常州武进区湖塘人民路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三轮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女子头部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当场失去意识,一直没有起身。三轮车主立即拨打120,救护车将受伤女子送到武进医院南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王,52岁,盐城人,当日与朋友相约逛街,不巧途中发生车祸。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正值盛夏的高温地面将王女士烫伤,造成了二次伤害。王女士被送到急诊时已出现意识不清,经医生初步检查诊断王女士为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左手挫裂伤、腹壁挫伤、头皮血肿,并且王女士的左臂、左腹、左腿、右手掌均有不同程度的烫伤。医生立即给予冰块外敷、伤口缝合等急救处理,并将病人收入神经外科监护室行进一步救治。

  武进医院南院急诊科副主任郑琦涵建议, 市民夏季出行应选择在上午10点前,下午4点以后,尽量避开最热的时间。因为在35℃以上的高温天,沥青和水泥路面的地表温度可能达到50℃至60℃,人体若接触两三分钟完全可能造成二级以上的烫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