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外卖小哥遭遇车祸,肇事车辆逃逸
城管烈日下为伤者打伞
  城管队员和热心群众为伤者遮阳 城管供图

  近日,滨湖城管执法队员孙俊生在巡查至隐秀路和蠡夏路路口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被撞翻在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头部出血,浑身抽搐已神志不清。由于天气炎热,孙俊生立即和热心群众一起帮伤者打伞遮阳,等待救护人员到场。

  据了解,受伤倒地的男子是一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从蠡夏路驶入隐秀路时,被疾驰而过的一辆面包车撞倒。司机发现撞人后,不仅未下车救护伤者,反而加速逃离现场。

  有目击群众指认,肇事车辆沿着隐秀路从东向西逃窜,是一辆白色的依维柯车。得知这一情况后,孙俊生立即安排执法车对肇事车辆进行追击,同时对伤者进行了查看,经过短暂现场观察,发现该男子情况非常糟糕,不仅腿上、头部都挂了彩,而且已经无法说话,也没办法讲清楚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码等基本信息。

  现场还有一位摩托车驾驶员也遭到撞击,伤情没外卖小哥那么重。鉴于外卖小哥伤势严重,因担心随意挪动会导致其伤势加重,孙俊生与热心群众一起为伤者打伞,避免其因高温暴晒中暑。

  半个小时后,交警和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男子送上救护车进行救治。巡查至此的滨湖城管蠡湖街道城管中队队员协助将被撞车辆挪到了路边,恢复了当地的交通秩序。由于肇事车辆逃逸已经有一段时间,执法人员在追了一公里后,没有发现其踪迹。

  据悉,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交通事故也将由交警部门进行后续处理。

  对于孙俊生烈日下为伤者撑伞半个小时的义举,围观群众纷纷点赞,而此时孙俊生整了整被汗水湿透的衣服,又继续上路执行任务了。 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