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巴生港龙虾:
国外秘制酱料的独特风味

  无锡本地品牌餐饮中,巴生港一直以好吃、实惠、量足深得吃货们的喜爱!该店在无锡南长街火爆经营了五年,是远近闻名的资深网红!一些招牌经典菜零差评,销量已经多达11万份!这次的湖滨商业街·龙虾美食嘉年华活动,当然少不了巴生港的参与。

  巴生港的龙虾只有在夏天的夜宵中才会出现,晚8点后才开始供应。巴生港龙虾的品质优良,全都精选来自水质超优的金湖湖虾,虾白黄清,拒绝洗虾粉、远离重金属污染。

  藤椒泡菜龙虾是巴生港龙虾一大卖点。东南亚地区的藤椒,加上口感劲爽的泡菜,融汇于汤底渗入龙虾!新鲜的藤椒有纯朴的青麻味,主厨自制的泡菜更将鲜香之味提高到新高度。

  本次湖滨商业街龙虾·美食欢乐嘉年华活动中,巴生港还将拿出最独特的马来叻沙龙虾。叻沙酱料采购自马来西亚沙捞越地区一个家族工厂,市场上绝少见到,老板表示绝对是削尖脑袋才拿到的货源。如此小众神奇的风味,湖滨商业街龙虾节上就有可能品尝到。黄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