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本二批次院校录取
哪些专业最受追捧?

  江苏本二批次录取接近尾声,7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部分本二批次招生院校获悉,今年师范类、财经类、电气类专业吸引到不少高分考生。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金凤 舒越

  南京晓庄学院

  录取本一线上文科生近400人,理科500多人

  师范类、教育类的:如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数学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新闻传播学类备受考生青睐。文科本一线上的考生将近400人,理科本一线上考生大概500多人。

  对江苏省普通类进档考生录取采用“等级级差法”,选测科目中每取得一个A+、A、B+、B等级,分别加上4分、3分、2分、1分的等级级差分。拿理科最高分379分的考生来说,他可以获得2分的级差分,相加后为381分,再进入专业排序。

  文科类中,录取分数较高的专业(含等级加分)有,学前教育(师范)录取最低分335分,最高分341分;小学教育(师范)最低分340分,最高分357分;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师范)最低分335分,最高分349分。

  理科录取分数较高的专业(含等级加分)有小学教育(师范)录取最低分340分,最高分381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最低分334分,最高分348分。

  金陵科技学院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依然热门

  招生负责人介绍说,今年生源总体情况良好,生源质量稳步提高。江苏本二批次录取,选择等级双B不变,文科329分(低本一省控线4分),理科录取线323分(低本一省控线8分)。

  录取时按等效分采取“分数清”的方式、根据个人志愿安排专业。文科最高分338分(投档分),录取在会计学,理科最高分343(投档分),录取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热门专业录取线较高(以下为等效分),如文科的会计学337分,财务管理337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36分,金融学336分,电子商务336分;理科的会计学334分,金融学332分、财务管理332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32分、金融工程331分。中外合作办学本二批次平行志愿录取204人,录取分数线304分,其中软件工程录取线318分,通信工程录取线316分。

  南大金陵学院

  经济类、小语种专业受宠

  报考人数较为集中的专业主要是经济类和小语种专业,如会计、金融和西班牙语等。相较往年,今年计算机考生报考踊跃。会计学的专业录取级差分文科为328分,理科325分。进档考生中,最高分文科为341分,理科399分,均录取在西班牙语专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