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惊险!
19岁女孩表演高空芭蕾时坠落
全身多处骨折,但无生命危险

 7月20日晚间,常州当地网站的一个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关注。该视频中,一处舞台上方两名表演者正在表演,突然其中一人从高空坠下,令人惊心。7月21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此事发生于常州江南环球港,当时两人正在进行空中芭蕾表演。坠落的女孩19岁,摔成骨折。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国庆 宋体佳

  视频显示,两名穿着白色表演服的表演者在一处舞台上做空中表演,两人一开始都手拉着绳子,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名表演者转身时,另一名表演者却突然从空中径直坠落。舞台上,几名工作人员围在一起,似乎是在救助刚坠落的伤者。

  发帖者称,事发前,当事女孩正在表演空中芭蕾。就在节目快要结束时,失手从高空坠落,摔在一张薄垫子上。据了解,上述险情发生在常州江南环球港内。有网友称,表演者是一名只有14岁的女孩。江南环球港回应称,网上传言与事实不符,当事女孩是一名19岁的表演者。

  7月21日,江南环球港在一份公开的情况通报中还原了事发经过,其中称,空中芭蕾女表演者张某在节目演出结束下降过程中,从高处掉落至舞台中央的保护垫上。意外发生后,现场工作人员立即采取相关应急措施,以最快的速度将女孩送往医院,并安排专人陪护女孩治疗。

  此外,这份情况通报还指出:据医院主治医生向公司领导介绍,受伤演员神智清醒,表达正常,情绪稳定,无生命危险。医院采用CT、B超和X光等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未见颅内和脏器损伤,左手腕和左侧胯部等部位出现未见移位的骨折,无须施行手术,需住院治疗康复。

  现代快报记者从接诊医院证实了这一说法,据医务人员介绍,在这场意外中,张某身体多处骨折,但并无生命危险。目前,她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江南环球港营业两年间已连续演出1200多场。本次意外是首次出现的演出事故。意外发生后,该公司在救治受伤演员的同时,已启动了应急预案,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