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中招二批次18日征求志愿
人民中学、南大附中等有缺额

  快报讯(通讯员 施昭 记者 黄艳)7月17日,记者从南京市中招录取现场了解到,第二批次第二志愿投档结束,7月18日考生可填报二批次征求志愿。征求志愿的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信息,公布在南京招生信息网上,下列在投档控制线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照公布的招生范围,填报相对应学校的征求志愿:1. 原市区总分在526分及以上、溧水区总分在485分及以上、高淳区总分在476分及以上,愿意就读普通高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2.全市总分在526分及以上愿意就读国际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3.全市总分在455分及以上(除说明外)愿意就读综合高中班和五年制高职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4.全市总分在420分及以上愿意就读中高职3+3分段培养专业班、技师班和高级技工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目前部分名校有缺额,如人民中学有102个缺额,南大附中有22个缺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