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1套退房,麒麟两套低价房受关注

  快报讯(记者 张瑜 见习记者 谢毓灵)7月17日,南京网上房地产公布7月份南京商品住房退房房源,共有21套房源登上榜单,其中,麒麟2套单价1.8万/㎡的退房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此外,上周南京楼市成绩单出炉,5盘开盘,认购量下跌45%,成交量上涨2成多。

  本次公布的21套房源中,除了2套成套住宅和1套酒店式公寓,其余均为一般住宅。其中,鼓楼区1套,建邺区1套,江宁区10套,栖霞区3套,玄武区1套,溧水区2套。本期房源的报名截止日为7月26日,摇号定在7月28日下午,届时将在南京公证处举行现场摇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