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高温天
不少蔬菜涨价

  快报讯(见习记者 谢毓灵 记者 张瑜)高温影响下,菜价有所上涨。7月1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物价局新闻发布会获悉,近期全省主副食品价格总体企稳,部分蔬菜价格有所上涨。记者从江苏省物价局监测的数据了解到,监测的32种蔬菜中有16种价格上涨。其中,西兰花、大白菜、西芹价格涨幅比较大,分别上涨34.1%、27.6%、26.5%。

  三伏天少不了西瓜陪伴,近期西瓜大量上市,价格也开始大幅下跌。

  7月10日,全省监测的西瓜平均零售价格为每斤1.6元,比起上月同期下降39.4%,比去年下降14%。

  暑期来临,旅游市场进入需求旺季,热门旅行线路纷纷开始大幅涨价。以南京为例,7月中下旬预订价格较7月上旬有几百至一千元左右不同程度的上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