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苏宁少儿足球
青训营开营啦

  快报讯(记者 王卫)昨天,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举办的“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开营,20名来自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足球小将会聚金陵,共同圆梦,参加为期一周的足球交流、学习活动。活动现场,苏宁男足球员吉翔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告诉他们有梦想就要坚持下去。

  据了解,青训营期间,孩子将会接受足球英语、足球美术、足球理论、足球实战等多方面的训练,并全部由专业教练执教。在学习踢球的同时还能增强英语口语、培养动手能力、增加足球知识。在7月22日的中超比赛中,20名孩子还将牵手中超球员一起登上正式比赛的场地,在全国观众面前作为球童亮相,接受球迷的欢呼助威。不仅如此,7天的时间,青训营的孩子们将会独自深入一个团队,提升独立能力,增强团结意识。

  此外,本次青训营由国际米兰资深青训教练担任技术顾问、苏宁足球俱乐部教练担任教学指导,届时会为营员们带来个人技术、团队技术、个人意识、团队战术、个人体能、协调性、心理控制等方面的训练。通过课程的实践,让孩子们在踢球的“苦”与“累”中感受快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