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果造节3天进账6.5亿
最受欢迎的竟是姨妈巾

  速度去苏果抢货、5折,抢到就是赚到……过去的3天,苏果21周年庆推出的全场5折活动备受关注,苏果江苏、安徽的400多家购物广场、社区店、生活超市全线参与。截至昨天19时,苏果统计数据显示,3天销售额达6.5亿,同比去年司庆三天增长26%。其中,姨妈巾以390万包位居购买率第一,牙膏、常温奶、茶饮料、纸品、果汁等也进入市民最爱囤货品类的前十;从销售金额来看,洗发护发、姨妈巾、牙膏、婴幼儿配方奶粉、护肤品、洗衣液等品类位列前十。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据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数据和商品特性分析上看,女性消费者成为销售增长的主要推手,消费升级带动了日常消费品和家居生活消费进一步向品质化、品牌化发展,夏季商品茶饮料、果汁、牛奶等健康饮料销量暴涨。

  据了解,针对此次活动,苏果在移动支付等方面也提前做好了准备。数据显示,支付宝、微信、翼支付等线上支付占到总销售笔数的34%以上,成为提升收银效率的重要保证。此外,针对5折大促对于商品、物流、信息、营销、服务、现场保障等方面的考验,苏果更是提前做好部署工作,在货架频被抢空的情况下不间断补货,做到不缺货。

  对于此次苏果5折活动,前来采购的消费者表示,这个折扣和电商打折促销的价格差不到哪里,有的甚至比网购还低,关键是超市商品都是必需品,这时候囤些货划算,质量还有保障。针对近些年来电商凶猛的造节气势,此次苏果周年庆的5折大促,以商品升级、透明折扣、体验消费等优势,引发了市民的主动传播,形成口碑效应之际也逐步引导顾客向实体店回归。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司庆不仅有1000多万人次走进苏果,同比实现26%的增长也实属难得。“为做好这场攻坚战,依据大数据和顾客洞察,苏果提前从商品、服务、营销、供应链等多个方面准备。”苏果上述负责人表示,借力此次周年庆活动,激活了苏果与消费者之间的消费界面,也激发了企业源源不断的创新力和活力,也将推动企业迎来发展的新阶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