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在卡巴莱广场,喝啤酒吃龙虾

  摩登仲夏夜暨首届东 龙虾美食品鉴会开幕

  在卡巴莱广场,喝啤酒吃龙虾

  地

  夅

  缤纷多彩的吃货夜市、热情的桑巴女郎、劲爆的摇滚音乐、激情的啤酒狂欢…… 摩登仲夏夜暨首届东■龙虾美食品鉴会于2017年7月14日晚在博大·摩登1930卡巴莱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摩登仲夏夜除了精选博大摩登1930内的10余家美食商家外,更是与太湖街道东■龙虾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大众熟知的洪福龙虾、9味龙虾、辣首龙虾、洋葱头龙虾、东■龙虾大排档等商家第一次会聚一堂,让现场的来宾可以品尝到不同特色、不同口味的极品龙虾。活动真正让利百姓,凭票可以尽情畅饮无锡人自己的啤酒品牌——丛桂坊丝啤酒及超值的东■龙虾美食套餐。活动期间,博大·摩登1930还特意组织啤酒王争霸赛、吃西瓜大赛、社区广场舞大赛及辣妈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百姓娱乐活动,为市民带来独特的消暑“良方”。

  据悉,活动由博大·摩登1930主办,满庭芳文化承办,滨湖区旅游局、太湖街道办事处指导。7月14日至7月23日,活动期间每晚绚丽夺目的烟花、气势磅礴的激光喷泉、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邀您共同感受博大·摩登1930的魅力,享受品质之冠的时尚文化。王庭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