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名医名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454医院与朝天宫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签约医联体

  快报讯(通讯员 蔡晨 记者 刘峻)建设和发展医联体,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为了加强医院之间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医疗资源,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利、高效、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7月7日上午,解放军第454医院与朝天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联体签约仪式在454医院举行。卫计局陈玲副局长、454医院冯卫忠院长等领导与中心王健主任、孙庆生副主任以及中心专家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卫计局陈玲副局长对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建设和发展医联体,是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的重要内容,既有利于保障人民健康、又有利于推进分级诊疗,更有助于夯实基层医疗基础,要主动尽责抓好医联体建设。

  中心王健主任表示医联体合作不仅可以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还能减少百姓看病等候的时间和经济负担,这种创新联动服务模式能在根本上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开启探索合理就医模式,持续提升各级医疗机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并预祝合作取得预期成效。

  随后,中心王健主任和454医院冯卫忠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与454医院医联体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朝天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联体工作道路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