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高温费仍连发4个月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7月3日至8月3日,全省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用人单位遵守工时、休息、休假规定,以及遵守高温津贴规定是本次检查的重点。

  江苏今年高温费暂没有调整意向,标准依旧执行2011年的规定,即每人每月200元。从6月起发放,连发4个月。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露天作业,以及不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发放夏季高温津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