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违章记分新政后 首个黄牛被抓
  黄牛后备厢发现的买分小广告 交警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曾策力 记者 王瑞)二手车过户前发现车辆还有三个违法曝光未处理,二手车商张某军通过微信找到黄牛刘某,让其代为“处理”。于是,刘某通过网络发布买分消息,正在找工作的王某斌“接单”,约定以700元的价格帮他人处理违法曝光9分。不过钱没到手,两人就被南京交警当场抓获。

  7月4日,上午10点30分,南京市交管局综合服务大厅内,正在窗口例行巡查的邓警官和沈警官,又发现了老熟人刘某的身影。刘某身边还出现了一张生面孔。他在刘某的指导下,不一会就处理完三个机动车违停曝光。

  经盘查,这名陌生男子王某斌是河南人,想到南京工作,他在网上看到了一则“驾驶证收分”的信息,便与对方联系。6月底,王某斌与刘某约定,7月4日来南京以9分700元的价格代处理违法曝光。谁知没拿到钱就被查获。

  南京交警机动大队治安中队邓凯告诉记者,从今年5月20日起南京违章曝光全面记分以来,治安中队加大了巡查力度,一经查实存在黄牛代处违法曝光的,不但要对代处的曝光进行恢复,还要对涉嫌买分卖分的人员进行治安处罚。嫌疑人刘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罚款两百元。王某斌被治安拘留7天,罚款两百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