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税收博物馆来了一批小朋友
  小学生夏令营走进税收博物馆
  南京地税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江晓彤 余梦雅 记者 张瑜)“真是大开眼界!这次参观,让我对我们国家的税收演变过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来自拉萨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代表小于同学激动地说。6月28日,南京拉萨路小学的孩子们,刚刚结束期末考试,便投入到夏令营活动中去。南京地税为了更好更全面地普及税收文化,邀请小学生夏令营参观南京税收博物馆,了解我国税收历史文化演变历程,为小学生们开启了一次生动有趣的税收历史文化之旅。

  在南京税收博物馆,小学生们被“中国古代税收历史长卷”和“栋梁柱”深深吸引。工作人员介绍,“历史长卷”是我国税收历史演变的缩影,承载着历代君王和改革者对国家、民族、民生发展的呕心沥血,记录着我国各民族历朝历代为税收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牺牲。“栋梁柱”象征着税收对于国家发展的支柱作用,也寓意着眼前的莘莘学子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栋梁所肩负的使命。

  参观完南京税收博物馆,小学生们一行来到秦淮地税办税大厅,观摩办税大厅工作人员演示信息化办税流程,并兴致勃勃地在自助办税机前模拟体验信息化办税流程。通过这次参观活动,给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税收历史公开课,同时也是一次税收法制启蒙教育,是南京地税税收法制教育基地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