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学院风骨·当代书法专业博士作品巡回展暨学术论坛首展
  王冬龄书法作品
  徐利明书法作品

 展览时间:7月1日-7月5日

  展览地点:江苏省现代美术馆

  由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书法创作研究中心、中国美术学院现代书法研究中心、中央美术学院书法与绘画比较研究中心主办,刘海粟美术馆、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分馆、湖南省群众艺术馆、岭南美术馆承办的学院风骨·当代书法专业博士作品巡回展暨学术论坛首展将于7月1日下午2:30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开幕。

  此次展览邀请了全国近130位书法博士及博士生参展,涵盖国内所有招收书法博士的知名院校,其中近40位担任书法专业的硕、博士生导师,近20位博士后,他们在全国各高校书法专业任教或在科研院所、艺术杂志从事相关工作,或精研创作,或擅长书学研究,可以说是当代书坛最中坚的群体力量,肩负着书法未来发展之重任。此次展览是博士书家精英群体的又一次集体亮相,希望全国的博士书家通过雅集,形成合力,在书坛繁荣的形势下致力于更好地承续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书法学科建设,引导书法发展方向,提升书法在当代文化中的影响力。

  欢迎广大书法界同道、书法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加展览开幕式、观看展览,共同感受当代书法博士的书法魅力和独特风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