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梅姑娘明起抵苏 雷阵雨频繁
  南京一处水果摊的遮阳伞被大风吹翻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6月27日,突如其来的一场雷雨横扫半个南京城。风大雨急,局部地区达到暴雨。而未来几天,这样的雷阵雨将更加频繁。6月29日起,梅雨进入江苏,江苏从南往北,各地还要轮番接招。

  6月27日午后,强对流终于放大招了,南京雷声轰鸣,南京气象台也为此发布雷暴黄色预警信号。江宁部分地区下出暴雨的量级。午后南京大部分地区小到中雨,多地出现7级以上大风。

  由于副热带高压缓慢北抬,未来几天南京容易发生局部雷阵雨天气。6月28日夜里起,全省多云转阴,沿江苏南地区有雨。6月29日沿江苏南地区中雨局部大雨。6月30日,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到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并伴有雷电,22~31℃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22~29℃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23~3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