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谁被酒托骗了?警方找受害者!

  美女主动加男子好友,甜蜜聊天后相约茶馆见面。谁想,点了点小菜、饮料和红酒,花费竟数千元。近日,常州龙虎塘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起“酒托女”的诈骗犯罪团伙,12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警方办案过程中发现,不少受害者并没有报案,为了让这些犯罪嫌疑人得到应有的惩罚,警方寻找案件相关受害人,若有市民被类似手法诈骗,请第一时间联系龙虎塘派出所。

  

  尤巧珍 葛小林

  现代快报记者从龙虎塘派出所了解到,今年5月,李某的微信上突然出现了陌生女子主动加他,当时也没有防备,便聊了起来。在聊天过程中,他对这名网友逐渐产生了好感,就主动提出要见面,女网友约在了某茶室。

  到了茶室,女网友点了点小菜和酒水,到结账时,李某傻眼了,遇到了天价消费,3瓶红酒3700余元,7杯饮料600余元,几样小菜500余元,一杯普洱茶200元,这些东西总价算起来500不到,可茶室却收了5000多元。由于当时女方还在身边,为了不丢面子,硬着头皮将钱付了,起初还没在意,事后反复琢磨觉得又有蹊跷,便报警了。

  此后几天,龙虎塘派出所又接到类似报警,发现该类案件并非个案,被骗的都是男性,并且都是在同一茶室被骗。

  近日,龙虎塘派出所将该诈骗团伙一举抓获。经查,这个团伙分工明确,各成员得手后根据分工不同分红提成,团伙作案达10余起,涉案金额累计5万余元。

  办案民警介绍说,该犯罪团伙作案手法如下:先有“键盘手”通过微信、QQ、陌陌等聊天工具物色目标,再利用“酒托女”电话邀约受害人至龙虎塘九洲花园北门唯格茶吧、新桥乐购广场音乐直播烧烤吧内进行消费,数额从数百到数千不等。

  目前,龙虎塘派出所寻找案件相关受害人,如被类似手法诈骗,请第一时间联系派出所,电话:85482110、0519-85486955、85481009。警方提醒,市民要谨防网上形色各异的桃色陷阱,自觉抵制诱惑,避免上当受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