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新沂市地表水厂
二期工程建设启动

  近期,新沂市地表水厂正式启动二期工程建设,主要项目有:新增10万吨/天常规加深度处理工程、二级实验室建设。这一工程源于新沂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格局的不断完善,满足居民饮用水量日益增长的需求。

  目前,二级实验室项目的可研、环评、立项、施工设计图纸等工作结束,奠基仪式圆满结束。水处理项目的图审和招投标工作正在进行。该项目的实施确保新沂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有效推进。

  通讯员 汪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