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入梅后第一场暴雨明天就来
沿江苏南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淮河以南地区6月22日正式入梅,阴雨天气说来就来了。本周剩下的时间都以阴雨为主,6月22日雨还不算大,6月23日到24日雨势骤强,沿江苏南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6月21日“夏至”,南京昨天就很闷热。这种闷热潮湿感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因为连续阴雨天要来了。6月22日,梅姑娘只是跟大家打声招呼。江苏全省逐渐转雨,部分地区会有雷阵雨。其中沿江苏南地区雨稍微大些。

  而入梅后第一场暴雨,会在6月23日到来。6月23日,雨势和雨量都进一步增大,沿江苏南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也以中雨为主,局部大雨。6月24日,淮北地区雨渐止。但是沿江苏南地区雨水仍然哗啦啦。沿江苏南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们,要注意避开这段时间了。

  入梅后,连续不断的阴雨惹人烦。提醒大家除了要准备好换洗的衣物,伞要常带在身边,雨靴要备好。同时,黄梅天食物容易霉变。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2~29℃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暴雨,22~28℃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22~30℃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