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多部门联合整治四方新村地下室
将在7月底完成,安全隐患有望得到根治

  快报讯(记者 赵冉 通讯员 孙乐 刘睿)地下室随意出租给他人居住,电线乱拉乱扯,还放有煤气瓶、燃气灶等安全隐患……5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报道过南京四方新村小区地下室的安全问题。6月17日,记者从秦淮区获悉,经过整治,246户有隐患或者住人地下室,目前已自行搬离143户,另有74户同意限期搬离。整治行动计划在7月底完成,地下室安全隐患有望得到根治。清空的地下室将交由小区物业管理。

  四方新村小区有居民5800户,89栋居民楼,是一个大型拆迁安置小区,2000年建成。对于四方新村地下室存在的安全隐患,5月中旬,秦淮区启动了专项整治。光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太平介绍:“自5月31日到6月15日,5个片组不定期摸排,发现地下室住人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共246户,经过动员已搬离143户。剩下的103户中,已签订《告知书》、同意限期搬离的有74户;需要继续做约谈工作,已发放《告知书》但尚未签订的有29户。”

  根据计划安排,6月17日开始,专项行动指挥部联合公安、消防、安监等多个执法部门和社区、物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对逾期不予搬出者,指挥部联合执法切断了其地下室用水用电(除正常照明用电外)。指挥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对此次执法中已停止供应水电的地下室租户,各片组将再贴告知书,6月30日前如再不搬离,将采取强制搬离措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