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7月5日开幕
4位诺奖得主、10多位境外院士再聚江苏

  6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委、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洽会,将于7月5日-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次大会可谓是大咖云集,据介绍,大会邀请了150家左右国内外高校院所、400-500名国际国内高层次专家。外籍人士就约200人,其中包括4位诺贝尔奖得主、10多位院士等。大会期间,将举办12场专题推介活动,组织大院大所与江苏企业、创投机构等现场对接洽谈。

  

  实习生 谢毓灵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瑜

  4位诺贝尔奖得主、10多位境外院士将参会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介绍说,本次对接会层次很高,大会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主办,邀请150家左右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400-500名国际国内高层次专家,其中外籍人士占有相当比例。据了解,截止到6月13日,已有200多家单位反馈参展参会,其中境外单位60多家,约占30%;各地各部门反馈的参会意向人数600多人,其中境外的约200人,包括4位诺贝尔奖得主、10多位院士等。此外,德国、以色列、乌克兰、世界工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协会、北大海外生物医药校友团将组团参会参展。境内意向参会院士50多人,已确定参会40人。征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研科技项目等信息3000多条,专家团队信息700条。

  大会期间,将举办12场专题推介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机构开展共性技术和产业技术推介,组织大院大所与江苏企业、创投机构等现场对接洽谈。

  大会筹备期间,借助大会云平台线上对接、各地方线下落地的有效方式,推动达成1600多个合作意向和签约项目。与此同时,各地也迅速开展了一批产学研对接活动,比如南京市“2017NJSD全球软件大会”、常州“518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苏州“纳米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泰州“国际医药创新博览会”等。

  对接会活动丰富,将进行重大合作项目签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对接会期间还同时举办展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次大会共设6个展示区,分别是序区、新兴产业展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展区、国际合作展区、境内高校院所展区、军民融合展区,展洽面积达15200平米。

  王志忠介绍,目前共确定参展单位192家,其中境外高校院所58家、省外高校院所56家、省内高校院所39家,中电科、中船重工等军工集团所属研究所39家。共征集参展单位展品924件,其中新兴产业展区展品242件、传统产业展区展品145件、高校院所展区展品342件、境外科教单位展区展品55件、军民融合展区展品140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