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几天晴好单曲循环 最高30℃左右
南京中考 好天气助你考出好成绩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这两天,江苏各地陆续进入中考阶段。和高考期间的好天气一样,中考期间江苏天气也相对平静。6月16日到18日,全省晴好,最高气温出现在沿淮和淮北地区,为32℃左右,沿江苏南地区普遍在28到30℃左右,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

  6月15日,南京上空的云层依然很厚。不过,相比于前两天的凉爽,由于相对湿度上升到50%以上,中午前后多了些闷热。全省气温则维持北高南低的局面。气温从北到南递减,以最高气温来看,连云港东海最热,为32.4℃,最凉爽的是南通吕泗,只有25.8℃。

  6月16日,高温差距就没有这么大了。沿淮和淮北地区最高气温31到32℃,其他地区则在29℃左右,相比于前两天有小幅上涨。天上云可能也没那么多了,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出门要注意防晒。相对湿度依然在50%以上,这样的天气出汗较多,提醒大家注意补水、通风。

  这两天各地也进入中考阶段,南京市气象台6月15日也发布南京中考期间天气预测,6月16日到18日,南京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平稳,最高气温稳定在30℃左右,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气象台提醒,中考期间虽然没有高温,但是湿度较大、风力小,中午前后会比较闷热,要适当做好防暑工作。此外,早晚天气凉爽,昼夜温差较大,也需要多注意。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东南风3到4级,19~30℃

  明天 多云,18~30℃

  后天 多云,19~31℃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