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大数据帮警方抓获19年前杀人逃犯

  19年前在湖南故意杀人的逃犯宁某,近日在无锡滨湖地区落网了。目前,犯罪嫌疑人宁某已移交湖南警方处理。

  5月30日上午,无锡滨湖公安分局接到湖南警方通报线索,19年前涉嫌在湖南桂阳故意杀人的逃犯宁某可能藏身无锡滨湖地区。据湖南警方消息,他们追踪宁某19年,近日发现其妻子和儿子等家属在无锡有活动轨迹,请求滨湖警方协助查证。

  根据线索,滨湖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围绕宁某的关系人开展梳理研判,发现其妻尹某某于2016年10月19日从郴州来到无锡,进一步调查发现,宁某的儿子和儿媳也在无锡,一家三口均在鼋头渚地区一家毛纺公司打工,并住在该公司员工宿舍。

  滨湖警方经外围走访,综合利用大数据资源反复梳理甄别,确定与尹某某同住的一名男性疑似湖南警方追缉的杀人逃犯宁某。6月6日上午,在无锡市公安局的协助下,滨湖警方会同湖南桂阳刑警联合出击,在该公司宿舍内将作案后潜逃19年的宁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宁某交代了1998年6月19日在湖南桂阳老家,伙同弟弟和朋友因琐事杀死他人并潜逃的犯罪事实。此后,宁某的两名同伙在湖南警方的全力追捕下相继归案,直至宁某最终落网,此案圆满告破。

  徐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