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精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城镇非私营从业人员
去年平均工资8.7万

  快报讯(记者 张瑜)你去年工资拿了多少?有没有超过8万块?6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统计局政务微博“@南京统计”获悉,2016年,南京上班族的收入真不低,统计数据显示,南京城镇非私营从业人员的平均工资高达87559元,算下来,平均月薪高达7297元。对照一下你的收入,看看有没有拖后腿?

  今年5月底,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6年全国平均工资数据,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569元,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2833元。6月初,江苏省统计局公布了本省的平均工资数据:2016年,江苏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1574元,同比增长8.1%,这也是江苏年平均工资首次破7万元。

  相比全国和江苏的平均数据,南京人的平均工资高出不少。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来自南京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南京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是87559元,与2015年度相比,增长了10.91%,收入增速高达两位数。2016年,南京城镇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是48257元,比上年增长了5.26%。据悉,这也是南京城镇非私营从业人员工资首次超过8万元大关,而前年从业人员的平均工资为7.89万元。

  那么,在城镇非私营单位的19个行业里,南京哪个行业收入最高?统计数据显示,从业人员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是金融业,达到220043元,算算平均月薪能达到1.8万元,是各行业中收入最高的。相对而言,去年南京收入最低的是农、林、牧、渔业,年收入只有42353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