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录取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选测六科
内容接地气
  扫码看2017江苏高考试题及参考答案
  扫码进入“678·录取吧”专题

  江苏高考最后一天,共考了六门选测学科,每位考生考两科,而对于六科的考试内容,不少考生表示接地气,而且不算难。走出考场的不少考生都满面笑容。

  物理:和平时模拟差不多

  从南京市金陵中学第一个出来的男生说物理跟平时模拟题差不多,不是很难。物理最后大题第一题是电磁感应,第二题力学 ,第三题磁场。一位考完物理的小伙子满面春风地走出考场,直呼“真简单 真简单”!

  历史:感觉不是很难

  走出九中考场的考生反馈:历史不是很难。考到了文艺复兴、围绕19世纪中国的历史,探究中国的发展道路等题目。历史的主观题考到了华盛顿、人文主义、近代的中国经济等。

  化学:考到低碳行为

  南京十三中考点下午考化学,一位考生回忆,化学第一道选择题提问什么是低碳行为,其中有少乘私家车出行的选项。南京九中一位考生回忆,化学题目不难,基本跟一模二模三模难度相当,选择题最后一个问题考的是二氧化氮的反应,大题有设计吸附剂。

  生物:试题比较活

  第一位出金中考点的是南大附中的考生。他出来开心地比了“耶”,让家长自发为他鼓掌叫好!他说,生物难度不是很大,最后一题是基因工程。一名金陵中学的考生回忆,生物整体难度比较正常,没有很容易,一般难点在基因工程和遗传,不过这次考试感觉还能写下去。另外,选择题出题比较生活化,先把考生带入一个场景,然后考查了生态工程这个考点,比较活。

  政治:考到供给侧改革

  九中考点,选考政治的考生回忆:考了供给侧改革、民法总则、亚太经合组织的主题等。

  地理:考了雄安新区

  选考地理的一位考生回忆:地理考了雄安新区、沙尘暴、湿地、柑橘的生长地等知识点。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金凤 袁永红 舒越 黄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