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活动启动

  快报讯(记者 鹿伟 实习生 耿朴凡)风格多样的歌舞、滑稽幽默的相声、欢快的乐器演奏……6月6日下午,南京市文化惠民“百千万工程”——2017“一路芬芳”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启动仪式在南京渡江胜利广场举行。

  据悉,“百场公益广场行”迄今已举办10年。每年的活动包括将歌舞、杂技、戏剧在内的100场文艺演出送到社区广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免费欣赏到高水平文艺演出。

  今年活动主题为“一路芬芳”,为了贴近社区文化需求,主办方将100场公益演出和40场“送戏下乡”演出全部交给各区选订,共吸引省内51支专业和民营特色团队报名参与。经过最终认订,共有41支团队获得演出服务订单,将自己精心创作和编排的文艺作品奉献给社区居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